開箱155萬香奈兒限量盒 圓形晚宴包被虧「不就一顆球」氣炸關穎
王思佳邀請關穎上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精品收藏,其中一個三件式化妝盒,竟原價高達台幣155萬元。(圖/翻攝「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名媛關穎熱愛時尚,她也擁有不少精品收藏,甚至在Instagram,還能看到她的七歲女兒手拿DIOR包,羨煞不少網友。近期女星王思佳便邀請關穎上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精品收藏,其中香奈兒三件式化妝盒,原價竟高達台幣155萬元,其中圓形的珍珠球晚宴包,被工作人員笑虧:「不就是一顆球?」讓關穎聽了氣炸:「我現在不想跟他講話了。」

更多新聞: 愛慕者太多?萌妹怨男同學在等她 搖頭喊「受不了」被爸拆穿:少自戀


限量精品!名媛關穎分享香奈兒收藏 經典化妝盒竟高達台幣155萬

不少人認為花大錢買包非常奢侈,但王思佳強調購入精品包是為了自己開心,而不是為了他人。(圖/翻攝「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

關穎近期受王思佳邀請,上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兩樣香奈兒收藏,其中一個粉紅色經典禮盒原價台幣88萬元,但她也自爆僅花台幣60多萬元入手,讓當初原價購入的王思佳當場愣住,笑翻工作人員。接著介紹到另一款貨量更少,價值更高的金色三件式化妝盒,王思佳也強調:「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其中盒內一個珍珠形狀的包包,更遭工作人員形容是一顆球,讓王思佳氣喊:「球你個頭!」關穎更直說不想與對方說話,場面十分逗趣。最後王思佳提到:「不少人認為花大大錢買包非常奢侈,但其實買任何東西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別人。」

更多新聞: 有貓膩!王家梁出門「堅持各自開車」 許維恩氣炸突襲:有人活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