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張書偉大吃孟如飛醋!網喊「傑如CP」有譜?林韋君繼續神助攻!

《黃金歲月》張家瑋被天菜鮮肉學弟古曜威示好還相約去KTV唱歌,網喊勝傑(張書偉 飾)真的吃醋啦,傑如CP有譜?!粉絲敲碗勝傑快把Ruby/孟如追起來,憶菲(林韋君 飾)繼續神助攻「傑如CP」吧!

《黃金歲月》張書偉大吃飛醋!網喊「傑如CP」有譜?林韋君繼續神助攻!
古曜威飾演的天菜學弟讓勝傑大吃飛醋  /潘怡如攝影

《黃金歲月》預告中,勝傑看到孟如學弟大吃飛醋,在KTV內還喝悶酒,網友狂笑原來勝傑是醋桶子,一直把孟如當好哥們的他,直到陪同孟如倉庫點貨被關在冷凍庫,怕她失溫而兩人擁抱,他才驚覺自己喜歡上了孟如,網喊勝傑超級後知後覺,也沒資格干涉孟如,因為他已有假女友憶菲,只能在旁賭氣,在KTV喝悶酒排除鬱悶,吃飛醋的勝傑超級可愛,敲碗編劇多安排勝傑和孟如兩人互動,看兩人鬥嘴吃醋真療癒,搧風點火就交給芭芭拉,也算是給勝傑一點教訓。

《黃金歲月》張書偉大吃飛醋!網喊「傑如CP」有譜?林韋君繼續神助攻!
傑如CP到底何時會在一起呢 /潘怡如攝影

「傑如CP」勝傑和孟如何時會突破這道好哥們的那道高牆,網友都敲碗期待,請繼續鎖定《黃金歲月》。

【看更多】

《黃金歲月》張家瑋追求者出現?! 歌手古曜威加入自曝愛姐姐型 張書偉生醋意?!

張家瑋《黃金歲月》告白不成淚崩哭倒門外 惹全網哭「傑如CP」粉心碎! 她坦承崩潰哭泣多日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潘怡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