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穿上防彈衣「置生死於外」  曹興誠轟:中共是殭屍病毒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左)接受專訪。(圖/民視新聞)

中國大動作「圍台軍演」,意外點燃台灣「抗中保台」情緒。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拋磚引玉、霸氣捐出30億元,希望藉此提升台灣國防,他今天接受《辣新聞》專訪時,還提到自己用「地痞流氓」形容中國顯然太輕,因為防禦台灣老扯「統、獨或一中」都是表象,而台灣真正要對付的是「中共殭屍病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管會同意!尹崇堯接掌南山人壽董事長 內部信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動作「圍台軍演」反制,曹興誠痛批中國對台灣行徑囂張跋扈,以為台灣人都貪財怕死,認為貪財者可以利誘,怕死者可以威脅,所以不把台灣看在眼裡,因此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身穿防彈背心、頭戴鋼盔    曹興誠:我現在是置生死於度外

曹興誠今身穿防彈背心、頭戴鋼盔接受《辣新聞》專訪,想起今年5月15日前和平統一促進會成員周文偉開車到南加州,對長老會教徒進行屠殺,台裔鄭醫師挺身擋子彈救了大家;7月15日,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遭到槍擊,成為當時唯一的倖存者,點出「世界上有些事情是瘋狂」。

曹興誠對著節目主持人說:「今天因為國台辦點名我是台獨,我就是自我加強防護。」他指著身穿防彈衣好處,可以增加「人家對你行凶的困難、成本」,進而降低其成功性,而台灣今天的國防也是這樣,不是要一定打贏對方,但「我們可以守護自己,增加中國犯台成本、降低中國成功可能率。」

「我做的事情...我現在是置生死於度外。」曹興誠點出,部分人稱中國對台文攻武嚇「不是開玩笑」,要不是裴洛西不要來就沒事,這點完全是鴕鳥心態,還扯吞併台灣民族是大業,一刻沒有忘記,難道怎麼說、把頭埋在沙就不會打你?

曹興誠讚揚裴洛西相當偉大,萬里奔波來跟世界講「台灣不屬於中國」,這是多大的義氣。他指出,今天這「30億不是買武器...因為那不需要」,台灣國防武器夠,特別是美國花了20幾兆美元投入阿富汗戰爭,但阿富汗根本沒有抵抗塔利班,甚至還賣武器給塔利班,這樣當然一下崩潰。

「我們要對付的是中共殭屍病毒!」    曹興誠:中了會智力降低

曹興誠認為,台灣不要這麼內亂、大家團結齊心,防備意識,因為「共產黨是沒有辦法吞併你」,大家要有這個信念。他坦言,自己作為一個外省第二代,本來天生反共,不反共跑到台灣幹嘛?第二代最了解中共本質,特別是自己用「地痞流氓」來形容中國也顯然太輕。

曹興誠表示,防禦台灣時不要老是扯「統、獨或是一中」等,這都是表象,真正要對付的可怕病毒叫「中共殭屍病毒」。他舉出前幾年南韓電影《屍速列車》,電影中,民眾染上病毒後,幾分鐘內馬上六親不認、變成野獸,讓他也不禁想到中國「文化大革命」。

曹興誠說:「中國文革就如同殭屍互咬!」特別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鬥父親,把自己的父親打昏後,還在地上踢對方,踢到肋骨斷掉,另外連前中國國家主席劉少奇也都被毛澤東鬥在監獄凌虐致死,太多例子都顯示「病毒氾濫」,為何這麼瘋狂?顯見都是「中了病毒」,就像殭屍病毒。

這個病毒怎麼來?曹興誠引述中國內部分析,這種瘋狂基本上是學蘇聯實驗革命,當時蘇聯傳授共產黨「暴力、說謊、強辭奪理」,這些經過毛澤東後強化成「鬥爭、仇恨、無法無天」,最後混合醞釀成文化大革命。他點出,今天看兩岸不要被表象,然後被一中、統獨問題混淆,因為今天面對是一個病毒。

「受害人是全中華民族!」曹興誠強調,文革結束後,前中國國家領導人鄧小平認為毛澤東有罪,但是建國有功,因為建立了「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他也翻出中國當年為了文革發起「四清運動」(清政治,清經濟,清組織,清思想),殘酷地排除異己,毛澤東滿手血腥、謊言,這當然也是中了「殭屍病毒」。

曹興誠解釋,只要中了這個「殭屍病毒」會開始智力降低、胡說八道,譬如稱「統一是民族大業」,這就是胡說八道。自古到今,統一都是帝王大業,但永遠都是百姓災難,例如亞歷山大為了統一大業,帶給希臘長年奔波痛苦,最後被部下謀殺,顯見這些統一擴充都是帝王霸業、專制者霸業,結果最後都是老百姓苦難的根源。他提醒,基本上中了病毒,也就是中了「共產病毒」,相信「統一是民族大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幼兒疫苗 ACIP決議間隔不調整「不建議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