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轉入普通病房恢復良好!車友姚元浩感嘆:就是運氣不好
林志穎術後恢復良好,目前還在持續復健。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電動車發生自撞事故,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經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恢復良好,同樣身為賽車愛好者的男星姚元浩,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林志穎受傷一事,他感嘆當初聽到消息真的非常難過,認為純粹就是運氣不好。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93精采片段》甩小三記者會 狠董大切割?

姚元浩受訪談到林志穎,坦言看到新聞時心情相當難過,兩人平時都有在玩賽車,怕打擾沒有親自前往探視,但有透過身邊共同朋友關心,現在林志穎狀況有在好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對於林志穎出事故,姚元浩認為都是運氣問題,像是賽車運動非常安全,林志穎在這方面算是他的學長,從事賽車運動都多久了,一直以來都相當安全,所以說有時候就是開車運氣不好。

林志穎傷勢讓粉絲相當擔心,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日前出席活動,證實林志穎正在復健,目前恢復良好,「目前他還是在做後續的復健工作,還要看他整體復原的情況,當然也希望他能夠早日出院、康復。」

林志穎7月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在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車頭迅速起火燃燒,幸好有熱心民眾施救,才沒有受到進一步傷害。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的他被送往林口長庚治療,手術後平安脫離險境,目前身體恢復良好積極復健,粉絲們都很期待他能儘早康復重返螢光幕前。

林志穎轉入普通病房恢復良好!車友姚元浩感嘆:就是運氣不好
姚元浩也是賽車運動愛好者。(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293精采片段》男神大K歌 傑哥對她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