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真的復活了 近期四連勝國聯戰績第二
(圖/取自New York Mets臉書)

大聯盟今年奪冠的熱門球隊之一,紐約大都會的戰績持續加溫,今天在主場迎戰紅人隊,大都會先發投手貝西特(Chris Bassitt)主投8局沒有責失分,率領球隊以5:1贏球,大都會拿下四連勝,最近15場贏了13場,戰績與紐約另一支豪門洋基不相上下。

更多新聞: 前球后小威廉絲睽違430天 終於贏得單打勝利

上半季講到紐約之王,答案肯定是洋基,但來到下半季,大都會才是王道。

大都會真的復活了 近期四連勝國聯戰績第二

大都會一局下半就轟出2分砲,分數不多但是對先發投手Chris Bassitt而言,已經綽綽有餘。今年才加入大都會成為先發主力的Bassitt,主投8局演出8次三振只失1分,而且不是自責分,拿下今年第9勝。

五局下半「林董」Francisco Lindor想來一發全壘打追加保險分,結果竟然被沒收。雖然少了一發2分砲,但是大都會在八局下半把分數要回來,交易大限之前補強進來的新同學Tyler Naquin面對老東家,毫不留情面。

大都會真的復活了 近期四連勝國聯戰績第二

這支安打讓大都會擊倒紅人,終場5比1贏球拿下4連勝,大都會最近15場比賽狂贏了13場,戰績在整個大聯盟排第二,僅次於道奇。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男排亞洲盃不敵中國 無緣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