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萬安:陳時中應說明為何幫忙背書
蔣萬安今天批,陳時中應說明為何要幫林智堅背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風波今天有重大進展,台灣大學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審定委員會判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說林智堅是盟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批,陳時中應說明為何要幫林智堅背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陳時中:專業的事就在體制內解決

林智堅遭控碩士論文抄襲,台灣大學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審定委員會召集人、台大社會科學院院長蘇宏達說明,委員會委請進行論文比對,發現林智堅和余正煌的論文相似度達4成,進行更實證審查後發現,發現高度重疊部分,因此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

民進黨先前替林智堅說話,陳時中也有提到,林智堅是盟友。蔣萬安今日下午出席龍城市場中元普渡受訪時說,當時就有提醒陳時中,民進黨的智齒已經嚴重發炎,身為牙醫師要趕快拔除,但是陳時中還是一直幫林智堅護航,而且還說他們在同一艘船上。

蔣萬安指出,現在台大已經正式判定林智堅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陳時中應該要好好面對人民,說明為何要幫林智堅護航背書。

蔣萬安也批評,從林智堅抄襲風波開始到民進黨全黨上下護航,甚至攻擊國民黨混淆視聽,到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出來發「護堅」,都在在顯示民進黨為權位、自身的利益,可以將人民的福祉、教育孩子誠實的態度完全拋諸腦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自曝「不是脾氣、是怒氣」 陳時中:選舉不需要氣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