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蔡英文未解決內湖交通 陳時中嗆: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內湖交通成為台北選戰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解方後,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直指陳時中所提4方案內,有3項屬中央的高公局權管,但蔡總統都執政6年才想透過高公局解決。對此,陳時中今受訪回應,想要主其事的人,「都要為成功找辦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繼續在台灣週邊實戰化演訓」 國防部:持續戰備應處

陳時中7日拋出內湖地區長期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包括「新闢堤頂與塔悠路地下聯通道」、「國道一號與環東大道相互銜接」、「增闢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 」、「堤頂交流道往北匝道優化動線改善」。但柯文哲聲稱,陳時中所提4方案內,有3項屬中央的高公局權管,但蔡總統都執政6年才想透過高公局解決。

對此,陳時中回應,今早副市長黃珊珊與交通局長才回應「評估過,是不可行」,到底是哪一個,他就不清楚了。

陳時中強調,「我們是負責任把地點找出來,未來把方向找好,所有事政都一樣,未來想要主其事的人,『都要為成功找辦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的結論是意料之中」 楊家俍:有實質治理經驗才是桃園人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