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黃金歲月》戲外同框莉莉喜收父親節卡片 網友發現1亮點戲稱「乾爹就是白馬王子!」

GINO在《黃金歲月》與童星張絡扉飾演一對父女,劇中推進5年之後,張絡扉的戲份也宣告殺青,然而兩人合作多時培養出深厚感情,不僅數次合體直播,張絡扉也特地自製父親節卡片贈送GINO,除了展現繪畫才華,更被粉絲發現一亮點,情同親父女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黃金歲月》超人氣童星「小莉莉」張絡扉雖然戲份告終,聰明可愛的模樣至今仍深植在許多觀眾心中,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參與電影、廣告的拍攝,忙碌之餘也不忘和戲中爸爸GINO致意,趁著父親節親手繪製卡片贈送,GINO也開心分享兩人合照與卡片內容。

張絡扉在卡片中化身長腿白雪公主,與同樣有著極細長腿的GINO笑得甜蜜燦爛,讓網友推測「扉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就要像乾爹一樣,才把自己畫長大的白雪公主」,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卡片裡的餐桌正好放著GINO自創品牌的「激拌麵」跟「激餃餃」,加上GINO提到兩人「拍了一段影片」,也引起臆測影片會和產品有關,充滿期待。

GINO《黃金歲月》戲外同框莉莉喜收父親節卡片 網友發現1亮點戲稱「乾爹就是白馬王子!」

【看更多】

張絡扉《黃金歲月》殺青好不捨!曝新動態「與林依晨 周渝民 張孝全同台演出」
GINO曝新家裝潢進度 豪華開箱照羨煞網友:簡直是五星級酒店!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圖片來源/GINO Tsai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