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長腿」機場照打回原形?網友抓1細節:角度是硬抓出來的
歐陽娜娜在IG上發佈機場穿搭圖,被眼尖網友點出攝影師角度抓得很辛苦。(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今年22歲的女星歐陽娜娜,為歐陽龍與傅娟之女,在社群平台上有354萬名粉絲追蹤,近年前往中國演藝圈發展,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不過她親中立場鮮明,發佈任何動態皆受大眾關注,不論是中國還是台灣網友,都有人不買帳,只要她發文就會掀起一陣狂酸。日前她貼出幾張機場時尚照,被眼尖網友點出:「牆上玻璃倒影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 昆凌當3寶媽身材超不科學 「小可愛外露」網嗨喊:大嫂好美!

歐陽娜娜日前在IG上Po文,圖中是她在深圳機場拍攝的「穿搭」照,簡單用鯊魚夾盤起她那頭亮眼紅髮,身穿經典白T,搭配深藍色短版針織連帽外套,超短牛仔裙並繫上咖啡色皮帶,露出她嫩白大長腿,藍色洞洞鞋加上長襪,讓視覺比例更加完美,輕鬆休閒的風格卻仍帶仙氣飄飄的氣質。

「牆上到影」揭歐陽娜娜小秘密 眼尖網揪出尷尬畫面:你被出賣了
歐陽娜娜在深圳機場拍的機場圖,被眼尖網友點出牆上倒影攝影師,角度抓得很辛苦。(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牆上到影」揭歐陽娜娜小秘密 眼尖網揪出尷尬畫面:你被出賣了
歐陽娜娜於深圳機場拍攝的穿搭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不過這張圖的背後,是一大面玻離牆,倒影上依稀可以看見拍攝照片的人,用「半蹲」的姿勢替歐陽娜娜照相,看起來非常用心的在為她抓角度,不少網友發現後紛紛留言嘲諷「攝影師姿勢也很棒」、「以從鏡子裡看到拍照的人多麼賣力哈哈哈哈」、「看到了玻璃上反射為努力給娜比拍照的工作人員們。」娜比近期的身材變化常被拿出來討論,從機場穿搭圖也看得出來稍微長胖了,不過依舊有支持她的粉絲留言「肉肉的真可愛」、「嗚哇嗚哇好美啊」、「你就是女王 自信放光芒」、「超辣的!!」。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阿嬤一把菜賣10元 塞孫子2,000塊零用錢!藝人感念嬤疼孫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