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保護色」!守宮調皮逃家嚇壞飼主 媽趴地搜索牠露呆萌笑
守宮哺拎的外表,與女網友家地板的樣式很像,讓她超怕會踩到,還因此趴在地上找,結果看著哺拎露出呆萌微笑。(圖/dpps113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年不少民眾開始養守宮做寵物,經常在TikTok分享生活日常的女網友「黃瓜」,也有養一隻可愛的守宮「哺拎」,日前她發現哺拎逃家時,嚇得不斷搜索,因為她家地板的樣式,剛好與哺拎的外表很像,讓她超怕會踩到,之後還趴在地上找,結果直接與哺拎四目相交,還看到哺拎露出呆萌微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動部拍板 家事移工薪資調高至2萬「即起實施」


地板「保護色」!守宮調皮逃家嚇壞飼主 媽趴地搜索牠露呆萌笑
哺拎逃家時,黃瓜嚇得不斷搜索,結果直接與哺拎四目相交,還看到哺拎露出呆萌微笑。(圖/dpps113提供)

黃瓜應網友要求,上傳與守宮的互動影片,並曝光日前守宮逃家時的驚險經歷,而且還是在他們剛搬完家後的第二天,讓黃瓜打趣表示,是不是哺拎覺得自己也要搬家。哺拎被找到時露出的呆萌微笑,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我家的也會趁我不注意逃家,每次都會找的半死,然後(牠)趴在那邊偷笑」、「那個微笑太可愛了」、「牠們睡覺真的很可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根達斯原廠香草原料受污染 食藥署:45萬杯、6萬公斤停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