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美國夏季嘉年華有吃有玩又能餵動物 超狂規模網羨:大開眼界
沛莉與家人前往美國夏季嘉年華,看到主辦方不僅將農場搬到會場,現場還有大型碰碰車場地,她驚呼「太誇張了吧」。(圖/翻攝「沛莉一家Peri 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移民美國生活的YouTuber「沛莉」,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趣事,以及育兒日常。最近她帶著陶爺爺和陶奶奶遊美國,與家人去體驗一年一度的夏季嘉年華,路邊攤位各個都大到浮誇,甚至直接把整座遊樂器材搬來,驚呼:「太誇張了吧!」影片推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看完彷彿置身於美國」、「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

更多新聞: 嫁到台灣好處多!跟公婆見面隨便穿也沒差 南韓妻讚:像自己的爸媽


她去美國夏季嘉年華驚「像台灣夜市」 網羨: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
看到烤火雞腿的沛莉兒子小陶,沒有絲毫猶豫,直接大口豪邁吃,陶爺爺笑說:「像老虎一樣。」(圖/翻攝「沛莉一家Peri Family」YouTube)

近期YouTuber「沛莉」帶著前來美國的陶爺爺和陶奶奶,一同體驗夏季嘉年華,他們剛下車就聽到遠方遊客的尖叫聲,陶爺爺便馬上拿出手機紀錄,進場後品嘗在台灣不常見的烤火雞腿,沛莉兒子小陶直接豪邁啃食,熱狗也有約12吋大,粗獷大氣的美式料理,讓陶爺爺看了直稱要變胖了。旁邊的遊樂區也不容小覷,攤位上的娃娃跟人一樣大,還有將整個場地搬來的碰碰車,甚至還有農場動物區可以觀賞,令沛莉驚呼:「太誇張!」最後逛完整天,沛莉老公也讚不絕口,直誇根本老少咸宜,陶爺奶也大讚簡直人間天堂,十分推薦可以前往體驗。網友也被影片吸引,紛紛留言「等我女兒們長大要帶她們去」、「感覺好好玩,超歡樂的樣子」、「好喜歡這種歡樂輕鬆的氛圍」、「有的吃,又有的玩,又可以看小動物,好有趣喔!」、「好想去看看這個開心的嘉年華」。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軍演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常態組織戰備警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