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師妹梅尼爾氏症復發 靠右耳完成專輯 被命理師斷定鬼新娘...她回答了

翁立友師妹董育君從小具靈異敏感體質,被命理師評「天生要做鬼新娘」10年來車關不斷,坦言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自曝錄音壓力讓宿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曾耳中風的董育君坦言靠專注力及右耳完成專輯錄音。

董育君坦言這十年來車關不斷,因為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得到的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董育君坦言曾經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董育君說到至今她仍不敢確認是否已經成功躲過,只能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的認真度過!

翁立友師妹敏感體質見鬼婆婆 被命理師斷定「天生要做鬼新娘」 車關不斷頭皮縫針
董育君被命理師論天生鬼新娘  車關不斷 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台語歌手董育君因父親經商失敗,她一肩扛起家計,除了歌唱更斜槓數職,同時長期為梅尼爾氏症所苦,董育君表示之前曾有耳中風病史,今年五月錄製新專輯前又再度復發,一度聽不到,心中慌恐的直奔醫院做聽力測驗報告,竟是交錯線(正常為平行線),左右耳聽到的音調一邊是高音,另一邊為低音,在錄音期間只能靠專注力用右耳完成演唱錄音,董育君並說耳疾復發期間,除了錄製專輯,幾乎都在家躺著休息!提到宿疾,董育君直說剛開始不以為意,心想充足睡眠就會好,直到完全聽不到時才驚覺事態嚴重,現在我很珍惜雙耳,聽力受損只能用更專注來面對演唱。

翁立友師妹敏感體質見鬼婆婆 被命理師斷定「天生要做鬼新娘」 車關不斷頭皮縫針
董育君自曝宿疾復發 靠右耳完成專輯  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近十年發生十次大小車禍事件,讓董育君直呼我不是宿命論者,但次數多到讓我開始懷疑人生,有在高速公路車全毀、走在路上被撞,甚至莫名的開上分隔島差點翻車,頭皮還縫了數針等等,有陣子她遍尋各命理老師,竟得到不約而同的答案生來就是「鬼新娘」,特殊體質吸引著好兄弟們,讓她好長時間都處於恐懼中,也因靈異體質,讓她對許多事都樂觀看待,董育君並說之前父親不慎摔傷住院,每到半夜我總會隱約的看見一位老婆婆身影站在父親床邊,後來在出院前一天,我終於忍不住的與護理人員聊天,得知父親病房之前正是住著一位老婆婆,後來往生了,當下我很感恩老婆婆讓父親病情及時的康復,面對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我都已習慣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許多事情看得更淡然。日前她也順利的圓人生最大夢想,為父母買了一個溫暖的家,董育君直說看到爸媽安心的眼神,就是我的最大的成就,命運也許無法改變,但我可以打造自己的人生!

【看更多】

翁立友疫情反覆損失千萬!親曝「絕症」治不好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