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婚後罕見放閃!樂當女兒傻瓜 坦言:自己對於工作沒那麼積極

李國毅在2021年和交往16年妻子甘煖琳(橘子)結婚,去年生下女兒,老婆橘子是一名專業舞者,在產後也快速回復原本的身材,積極回歸工作,橘子日前在臉書罕見PO出與李國毅的放閃照,她開心寫下「演唱會結束後發現,先生在後台拿著一束花」,相當甜蜜。

22k(未完)
圖截自 kanorange IG

橘子因擔任羅志祥演唱會的舞者,高強度的練習和長時間排練,光速變回產前的身材,讓她擁有馬甲線,好身材也羨煞眾人,網友直呼「太強了」。

22k(未完)
圖 / 22K夢想高飛 FB

李國毅演出《蜂蜜幸運草》、《我的自由年代》、《22K夢想高飛》、《料理高校生》、《1006的房客》等多部台劇穩站一線小生。此外,更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他日前出席活動,談及這兩年疫情的生活,首次度過身為人父的父親節,他坦言女兒出生後自己對於工作沒那麼積極,將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作品,而且是從來沒嘗試過的大反派角色。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李國毅】

免費看 三立綜合台《22K夢想高飛》週一至週五 晚間八點

《腳踏車的祝福》《單車上路》|《麻醉風暴2

李國毅《我的自由年代》的風雲人物「劉杉峰」 不斷求努力、突破演技又專情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