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暴雨成災!劉在錫秒捐200萬賑災 8年善款累積超過2千萬台幣
南韓暴雨成災 劉在錫秒捐200萬賑災 8年善款累積超過2千萬台幣!。(圖/取自kpopnofficial IG)

受到暴雨襲擊的南韓多處城市傳出停電災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8人失蹤,超過5千人被迫搬離家園,雖然現在大水減退,但基礎設施遭到破壞,各方都需要資金重建,在南韓娛樂圈有「國民主持人」之稱的劉在錫拋磚引玉,立刻捐出1億韓圓(約台幣252萬)賑災,而這已不是他第一次捐款幫助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畏中國圍台軍演恫嚇 英議員曝外委會「訪台計畫不變」

個性親民的劉在錫不但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也非常受到粉絲愛戴,且劉在錫長年樂於做公益,出道31年幾乎零負評,Hope Bridge全國災害救援協會(희망브리지 전국재해구호협회)昨天就透露,劉在錫捐出1億韓圓表示希望能用於用在暴雨受災地區,而劉在錫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劉在錫第一次捐款賑災,早在2014年南韓世越號事件時,他就捐出1億韓圓,而往年只要國家有傳出災情,劉在錫也會捐款給Hope Bridge協會,協會透露,8年來劉在錫已默默捐出8億5000萬韓圓(約台幣2144萬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雲坐冷板凳後 謝金河:中國創富方程式走到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