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手機網通檢測續熱 耕興:今年營收挑戰50億元
(圖/耕興)

測試驗證服務廠耕興前7月營收新台幣29.39億元,年增22.47%,總經理室特別助理周煒哲表示,高階手機與網通檢測需求熱度維持不墜,全年營收可望挑戰50億元。

更多新聞: MSCI台股權重雙降一升 華航調升最多

周煒哲今天在與媒體聚會時說,消費性電子、手機市場不太好,今年銷量面臨修正壓力,不過,銷量減少與高階機種檢測需求並無直接相關,檢測需求熱度維持不墜。

周煒哲指出,檢測與認證業務比重達90%,被動元件銷售的零件事業部業績比重約10%。受通膨壓抑消費電子等市場需求,第3季零件事業部業績將下滑約5%至6%,不過,可望由其他檢測業務填補。

耕興(6146)7月營收4.2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1.45%,周煒哲表示,第3季營運表現將符合預期,8月及9月營收將與7月相當,第3季營收將與第2季差不多,全年營收將挑戰50億元。

周煒哲說,耕興目前有108座測試場地,測試產能規模居全球之冠,預期今年美國實驗室可望貢獻營收約2億元,相關占比重約3%。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鋼鐵補漲力道強 台股盤中漲逾70點挑戰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