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新一代女神」邱子芯新居落成!千萬美宅內部大曝光

恭喜八點檔「新一代女神」邱子芯新居落成!年僅29歲的邱子芯,因演出青春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毛玲玲一角走紅,陸續接演多部戲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大時代》、《多情城市》,近日則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裡飾演「郭晴文」,清新亮眼的外型、與自然純熟的演技深受粉絲喜愛。而努力工作努力存錢的她,去年終於在林口地區買下45坪、約兩千萬元的新家,邱子芯透露「擁有自己的家一直是我的夢想」,沒想到這麼快就夢想成真了呢!

(位玩) 秋子新 買房
邱子芯新家走法式輕奢風 / 照片邱子芯提供

近幾年許多藝人紛紛買新房,像是「金曲歌王」黃文星、「八點檔男神」GINO、「國民舅媽」賴慧如等等,也大方與網友分享新家裝潢。而上個月帶著爸媽一起入厝的邱子芯,則開心表示「小時候的房子是爸爸媽媽買的,現在的房子是登記在我名下的」,每個月都強迫自己儲蓄,笑說錢沒有不見,而是變成一間房子了,且根據《CTWANT》報導,邱子芯原本和爸媽、哥哥住在30坪大的舊家,為了想讓家人都住得更舒適,終於如願買下林口13年的三房中古屋。

(位玩) 秋子新 買房
年初邱子芯透露新家正在裝潢 / 照片邱子芯提供
(位玩) 秋子新 買房
新家走廊 / 照片邱子芯提供

邱子芯大方分享新家照片,整體走「法式輕奢風」多以白、灰色系為主,再加上一點金屬元素,低調中帶點奢華,共花了200多萬元裝潢,將家裡每個地方打造成適合拍照的背景,很符合子芯的工作需求。而邱子芯相當滿意新房間,有著大大的窗戶,足夠讓陽光灑進每個角落,也為自己打造了女孩夢想中的更衣間,看到邱子芯年紀輕輕就努力存錢買房,讓許多粉絲相當佩服,也紛紛獻上祝福新家落成。

(位玩) 秋子新 買房
邱子芯為自己打造女孩夢想中的更衣間 / 照片邱子芯提供
(位玩) 秋子新 買房
照片邱子芯提供

【看更多】
黃文星搬新家!與老婆熬過低潮努力打拼 實現夢想「法式輕奢風」絕美裝潢首曝光
張文綺千萬豪宅大公開!辦「入厝趴」邀徐乃麟、楊千霈、徐凱希等藝人好友作客逗熱鬧
GINO新家「內湖美宅」豪華開箱!羨煞網友:簡直是五星級酒店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邱子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