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蔣萬安轟「瞎挺」林智堅翻車 陳時中無奈:消費個人夠了吧!
遭蔣萬安轟「瞎挺」林智堅 陳時中:真是夠了,應回到市政討論。(圖/民視新聞)

昨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鄭運鵬接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瞎挺」林智堅結果翻車,這也讓台北市民看到陳時中的道德標準,今陳時中到市場拜票受訪時無奈地說「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真的是夠了,應回到市政、國政的討論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白宮:將宣布「台美貿易談判路線圖」 美軍將在近期通過台海

昨民進黨投下震撼彈,原參選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由鄭運鵬上陣,被問及「換掉林智堅是否是擔心影響到陳時中選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黨中央在考慮選情是「通盤性」的,陳時中說,林智堅宣布退選,一定有自己的看法和做法,大家都會尊重他。

對於「戰前換將」,陳時中坦言現在換人要重新整軍,鄭運鵬是一位非常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我們對他很有信心」,對於北北基桃連線,未來是否會和去和鄭運鵬站台,陳時中強調,北北基桃一起競選,規劃未來市政、國政的願景,這仍然不變。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砲轟陳時中「瞎挺林智堅」,結果翻車,這讓台北市民看到「陳時中的道德標準」,陳時中則回應,「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夠了吧」,回到市政和國政討論上比較重要,不要說沒有市政願景,消費個人,「我想夠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傳習近平計劃近3年來首度外國行 將和拜登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