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喻鄭運鵬是「王牌中繼投手」 批張善政不打擊等著四壞保送
林智堅以棒球比賽比喻,自己是先發投手,受傷後換上王牌中繼投手鄭運鵬上場,相信能在賽局中拿下勝利。(圖/民視新聞)

原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昨日宣布退選,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林智堅今日上午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跑行程,林智堅首先提到,桃園鐵三角會持續端出政策牛肉贏得市民支持。林智堅以棒球比賽比喻,自己是先發投手,受傷後換上王牌中繼投手鄭運鵬上場,相信能在賽局中拿下勝利,而不是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自己不打擊,等著被四壞保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碩士論文遭王浩宇檢舉 蔡壁如駁抄襲:引用都有出處

林智堅今日上午和鄭運鵬、鄭文燦3人合體到明倫三聖宮參拜,林智堅表示,昨日在選對會同意下選擇離開戰場,為了捍衛個人清白進到另個戰場,感謝桃園鄉親這段期間給予的鼓勵和支持,想要化為行動。

林智堅指出,鄭運鵬先前擔任自己競選總部總幹事時給予很大的支持,患難見真情,此刻正運鵬來承擔這個責任,自己當然也不會缺席,桃園鐵三角會持續用正向提出牛肉、政見的方式來贏得桃園市民的支持。

林智堅接著說,對於總統蔡英文和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不捨點滴在心頭,期待大家能將不捨或者外界這段期間的抹黑和攻擊轉換成鄭運鵬的力量。林智堅指出,張善政從參選至今沒有提出任何對於桃園未來願景的擘畫,也沒有看到他勤走基層,只有透過身邊的人不斷抹黑,甚至叫囂。

林智堅比喻,選戰就好像球賽,自己是先發投手,受了傷後在教練團指揮之下先行下場,但是民進黨有王牌的中繼投手鄭運鵬上場,相信能在這賽局中拿下勝利。林智堅也酸,不像張善政在過程中只有場外的人在叫囂,自己不打擊,等著四壞保送,這不是桃園市民所樂見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建國拼戰選戰! 一天會勘21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