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家屬自救會「繳費才能加入」 會員親揭內部真相
臉書社團「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成員超過4.7萬人,但社團簡介指出需先繳費才能加入。(圖/翻攝自臉書)

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許多國人為了滔金被騙去柬埔寨,被人蛇集團控制、凌虐。近日也有網友發現臉書社團「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成員超過4.7萬人,但社團簡介指出需先繳費才能加入,引發網友討論,也有自稱「會員」的網友留言透露內部真實情況。

更多新聞: 苦苓預測2022縣市長當選名單「還要和網友對賭雞排」 網讚:寶刀未老!

經查,臉書社團「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成員共4.7萬人,簡介指出「家屬自救會,我們有專業的團隊會幫你解救柬埔寨的受害者,進入前請先繳納會費方可進入」,該社團於今年4月14日成立,原名為「男權主義至上 女人去做家事洗碗社」,而後經過6次改名,今年8月12日將名稱變更為「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 。

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質疑「為什麼要繳費,才能加入?」,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哇噻騙個徹底」、「家屬一起騙過去」、「太誇張了」、「一條龍服務:騙你出國、監禁壓榨虐待、救援團體,全是一個幫派的,連勒索電話都不用打啊…」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自稱自己在社團裡面,「這只是一個屁孩群一直改名字而已,最初我只是進去看屁孩在想什麼」、「這只是社團改名而已,在鬧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挨批 請辭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