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直擊中部最大魚貨拍賣集中地 台中人驚:在地生活30年居然不知道
台中魚市場是中部最大的魚貨拍賣集中地,擁有各式各樣的魚貨,凌晨以拍賣開市,散客則須待拍賣結束才得入場。(圖/翻攝「貝貝大探索 Beibei's travel & food」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貝貝」經常走訪全台大大小小的漁港或魚市場,近日她來到「台中魚市場」,直擊當地市場實況,現場許多豐富魚貨,甚至青蛙也有,貝貝也透露該市場,收集全台捕獲的所有魚種,因此不只量多,連種類都各式各樣,是中部最大的新鮮魚貨拍賣集中地。

更多新聞: 台北5千租屋CP值高?她曝「詭異格局」照 無奈笑:感覺住網咖比較划算


連青蛙都有!她直擊中部最大魚貨拍賣集中地 全台捕獲的海鮮都在這
一位老闆透露以標槍捕獲的魚與上釣的魚相比,標槍捕獲的較好吃,因頭部遭標槍刺後,同時放血,讓味道不那麼腥。(圖/翻攝「貝貝大探索 Beibei's travel & food」YouTube)

台中魚市場凌晨以拍賣開市,一般民眾早上5點半才得以入場,但實際走訪的貝貝也透露,自己當天早上4點半便進去,只需要等拍賣結束即可,當天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魚類,甚至青蛙都有,她還遇見一位老闆透露,若是以標槍捕獲的魚,頭部都會產生一個洞,更表示這類的魚較好吃,因頭遭刺穿時會同時放血,讓味道不那麼腥。接著貝貝提到台中魚市場特別的地方是,有待客處理魚鱗及內臟的服務,一斤以10元計價,便宜的計價讓客人可以免去親自處理的困擾。



更多新聞: 黑人天生神力?歐郎兄弟親測「小蝌蚪活動力」 滿滿一桶家庭號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