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20年」 網見現場狀況傻眼:我以為在室內
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20年」,讓人不堪其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居住在社區大樓,住戶與住戶之間都要維持公共環境的整潔和暢通。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上控訴,鄰居將大樓的公共空間堆滿了自家的物品,從鞋架、置物櫃等雜物都有,且一放就是長達20年,讓原PO相當困擾,無奈詢問網友「請問遇到這種鄰居怎麼辦?」。

更多新聞: 屋主有夠衰!全新電梯豪墅還沒入住就成「凶宅」網見原因傻眼:史上最倒楣

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20年」 網見現場狀況傻眼:我以為在室內
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上發文並附上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許多雜物堆滿了大樓走道、樓梯間,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雜物從鞋櫃、紙箱、電視櫃到冰箱、金爐都有,完全把公共空見當作自己家在擺放。原PO無奈表示「巳經20多年都這樣,投訴到那裡都沒用」,遇到這樣的鄰居該怎麼辦。

惡鄰居在樓梯間堆滿雜物「20年」 網見現場狀況傻眼:我以為在室內
公共空間堆滿雜物,讓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原PO表示她也向管委會投訴,卻只得到冷處裡,高雄市公務局說只能公文處理,若沒有改善,再請她再打1999。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這鄰居時在太誇張「很自私的鄰居」、「我以為這是某家的客廳」、「難道要城中城案件一再發生嗎?」。

更多新聞: 日圓巨大貶值!全球看衰日本經濟 謝金河反看好:再起之勢已經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