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崩潰親曝驚悚體驗
依依與納豆交往4年多,相處融洽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年初因突發性腦出血中風住院,挺過手術平安出院返家休養,在女友依依的悉心照料之下,逐漸恢復往日活力。近日二人前往澎湖旅遊,由於是臨時起意的行程,沒有提前訂好旅館,只好隨便找一間房下榻,沒想到卻經歷一場「驚悚體驗」。

更多新聞: 台南太誇張!自助餐夾好夾滿110元 網看照片超嗨:便當盒要爆了

依依在IG指出,納豆身體還不適合搭飛機,於是二人先前往嘉義布袋準備搭船,由於是一大早的船班,前一晚打算在碼頭附近找民宿,但因為決定得太突然,附近優質民宿早就已經客滿,無奈之下只好隨便找個地方入住。

「體驗了一晚蠻驚悚的住宿」依依透露,入住後發現床上有螞蟻,這就算了,半夜睡到一半還被蜘蛛爬到身上,「衛生紙過期15年,備品過期2年以上,毛巾有蟑螂蛋」,好不容易度過一晚,早上收拾行李時,竟然還有蟑螂爬進行李箱,讓她相當崩潰。

但其實這還不是最可怕的,依依提到,布袋這邊晚上8點就幾乎都熄燈了,計程車也不太會出沒這一帶,他們晚上走去超商買食物,路上一片漆黑突然跑出4隻野狗,不分青紅皂白追逐他們,為了保護跑不快的納豆,她只能一邊尖叫一邊殿後,拿著路邊籃子保護自己,經歷一場有驚無險的奇妙體驗。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崩潰親曝驚悚體驗
依依分享在嘉義遇上的奇妙體驗。(圖/翻攝自sherry11ee IG)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崩潰親曝驚悚體驗
納豆在船上大嗑台式馬卡龍。(圖/翻攝自sherry11ee IG)


更多新聞: 少女時代LOGO遭爆抄襲迪士尼!官方承認「借用」道歉...粉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