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謝忻上戲首天自責連鏡位都搞不清 沮喪驚吐這句 廖家儀和粉絲齊鼓勵

從綜藝節目主持人大膽嘗試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鋼琴老師一角的謝忻,昨深夜道出拍戲挫折,自嘲身為八點檔的小白兔,拍攝的第一天,便早早到現場,但在豔陽下,所有演員包括資深的雷洪和潘麗麗都已揮汗如雨,但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搞不清楚鏡位,她自責寫著「有我的每顆鏡頭,一拍再拍,其他演員們的專業對照著我的迷茫。」接著又因為還沒完全拿捏好角色的潛在性格,所以勞師動眾、大費周章。

她沮喪說到,假使我的角色提前被賜死或出國,也不能怪製作單位,如果我持續這樣,讓同戲的前中姐廖家儀為她打氣,粉絲們也紛紛為她打氣鼓勵說到凡事都有第一次,萬事起頭難,熟能生巧。

《市井豪門》謝忻上戲首天自責連鏡位都搞不清 沮喪說出這句 廖家儀和粉絲齊鼓勵
謝忻感謝雷洪耐心跟自己對台詞 廖家儀給自己鼓勵 /潘怡如攝影

謝忻在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鋼琴老師一角,她感謝說著雷洪(雷爸)不論上戲下戲都耐心跟我對台詞,潘麗麗(麗麗姐)則不斷鼓勵我不要緊張,每位前輩都好生幫忙。看著導演,副導、攝影師、場記、執行,因為我的笨拙而被拖延的現場,她感到沮喪,而到收工之際,副導還得單獨陪我配完一長段需要帶出情緒的OS,兩人就這樣一直琢磨著情緒在工程車上。

《市井豪門》謝忻上戲首天自責連鏡位都搞不清 沮喪說出這句 廖家儀和粉絲齊鼓勵
圖片翻攝自謝忻粉專

謝忻她最後打起精神給自己打氣,無論如何,那就更加努力吧,別讓製作單位和支持我的人失望。

【看更多】

《市井豪門》小甜甜親曝婦科出問題! 臉腫身形變大讓人誤以為懷孕?!

《市井豪門》驚喜為廖家儀等眾星慶生!她淚崩親曝思念孩子和總裁夫 !

雷洪《市井豪門》開拍展拳腳! 郭亞棠喊他「爸」 開拍就變「女兒傻瓜」!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翻攝自謝忻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