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客訴遭逼道歉!女店員見紙巾「18字超暖安慰」瞬間紅了眼眶
服務業不時會碰上客人投訴,大多時候都只能低頭道歉。(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從事服務業久了,難免會遇到奧客,就算受了委屈,往往也只能往肚裡吞!一名女網友日前遭女客人客訴,第一時間被迫道歉,還被罵得滿腹委屈,沒想到後來幫旁邊桌客人結帳時,卻意外收到客人寫在餐巾紙上的「18字暖心鼓勵」,讓她看了超感動「原本忍住的淚水直接讓我在櫃檯差點噴出來…」。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去年奪銀創紀錄!戴資穎鎖定生涯首金預告:又要出發啦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感嘆「身為服務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有客訴有民怨必須第一時間向客人卑微的道歉…」,原來當時她被一名婦人客訴,當下只能低頭道歉,被罵時心裡也感到傻眼無奈又委屈。

被客訴遭逼道歉!女店員見紙巾「18字超暖安慰」瞬間紅了眼眶
客人暖心打氣的話語,讓原PO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透露,隔壁桌的客人目睹事發經過,暖心安慰「你們真的辛苦了!」,接著再幫下一桌客人買單時,又發現桌上留有寫著鼓勵話語的紙巾,上面寫著「辛苦你了,大媽太智X,不是你的錯,週末愉快!」,讓她差點當場落淚,「當下看…真的超級暖心的,原本忍住的淚水直接讓我在櫃檯差點噴出來」,很感謝其他客人給她即時的鼓勵。

女網友最後也補充,透露自己無意掀起論戰,不會將事發經過放上來,「只是想感謝所有在服務業人員微笑服務的同時,如果客人願意給予鼓勵或一聲謝謝真的對服務業人員來說很暖心」,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發揮同理心。

更多新聞: 獲救卻自己放棄!柬埔寨「豬仔」再求救已被列「黑名單」受困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