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市小姐參賽者4佳麗 學姐升級當老師!

全球城市小姐舉辦至今17屆,已經成為最具規模及歷史的選美品牌。但是,連續三年擔任台北會長的楊耀福卻只有31歲,十分年輕。他鼓勵年輕人要勇於嘗試、擴大視野,表示參賽佳麗升格當指導老師,就是嘗試之後帶來的成功和成長範例。

全球城市小姐參賽者4佳麗 學姐升級當老師!
楊耀福鼓勵年輕參賽者要充實自己。照片: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 提供

全球城市小姐及先生選拔參賽者,大都是年輕學子。年輕就成功創業的楊耀福說,他一直很支持年輕人要勇於打拼、勇於嘗試,不要害怕錯誤及失敗。同時他也鼓勵參賽者要努力充實自我、擴大視野,才能看清未來、避免失敗、更容易邁向成功。

他以最近有許多年輕人被騙到柬埔寨一事為例,表示就是因為在於嘗試之餘,視野不足才容易導致受騙上當。

全球城市小姐參賽者4佳麗 學姐升級當老師!
左起:施又云、孫如妤、江姿霖、吳泳琦,四位學姐佳麗學有所成提升變為授課老師。 照片: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 提供

楊耀福指出,本屆選拔有4位曾經參賽的佳麗吳泳琦、江姿霖、孫如妤、施又云嘗試變身為授課老師,傳授美姿美儀的課程和經驗,就是一種值得鼓勵的傳承和成功。

【看更多】

《市井豪門》何豪傑兒何柏廷搶眼 張如君不「賞」臉! 和家馨偷望兒子城市先生複賽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照片提供: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