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黃金歲月》甜蜜幫張家瑋洗頭髮!看似浪漫的背後 卻讓「她」爆氣連連?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傑如」張書偉、張家瑋,日前在劇中難得大放閃,張書偉(飾演何勝傑)甜蜜幫為她受傷的家瑋(飾演Ruby)洗頭髮,兩人還在浴室玩起吹泡泡,畫面相當唯美浪漫,書偉更貼心幫忙吹頭髮,宛如小情侶一舉一動羨煞粉絲。而幕後花絮大曝光,卻沒想到看似浪漫的背後,竟是讓「她」爆氣連連?

張書偉《黃金歲月》甜蜜幫張家瑋洗頭髮!看似浪漫的背後 卻讓「她」爆氣連連?
(為玩)

第一次NG時,張書偉拿著泡泡水噴灑在張家瑋頭上,一手搓揉著頭髮,一手卻不小心將水瓶「碰」的一聲撞到家瑋的頭,讓家瑋噴笑直喊「你為什麼用瓶子撞我?」,一旁的工作人也接著笑出來直言可以先把瓶子放下來,書偉無辜解釋「我覺得不夠濕啊」;而第二次NG時,張書偉再次搓揉家瑋的頭髮,只見他把家瑋的頭髮越弄越亂,幾乎要遮住家瑋的臉,讓家瑋又忍不住大笑「你看我前面!」,現場工作人員、造型師也看不下去頻頻大笑,書偉自己也無奈的笑得合不攏總直呼「我真的沒有幫人家洗過頭….」。

(為玩)
(為玩)

沒想到一場看似浪漫唯美的洗頭畫面,播出前竟是經過幾番波折,逗得網友笑不停「洗頭髮太鬧了XD」、「傑如洗頭NG昨天看到真的是笑死了,都快無法直視正片了我」、「好喜歡看薑如洗頭畫面 太可愛好 笑了」。

(為玩)

【看更多】
黃金歲月「傑如」大撒糖!張書偉、張家瑋「浴室玩泡泡」甜蜜放閃無極限
恭喜邱子芯圓夢買新房!大方公開「香閨」百萬低調奢華裝潢 打造女孩夢想更衣室
張書偉戲裡「直男性格」好氣又好笑!戲外NG「秒變河豚」逗趣表情更是萌翻粉絲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