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楊丞琳」轉型兒童台姐姐 火辣照片全刪除...最新近況曝!
陳若思過去有「兇版楊丞琳」的外號。(組合圖/翻攝自IG「amberchann46」)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才26歲的香港女星陳若思為模特兒出身,過去曾以陳煦凝為名,參加「2020香港小姐競選」,並晉級至最後10強,從而踏入演藝圈,由於臉蛋相當甜美可愛,加上體態纖細卻十分有料,因此又有「兇版楊丞琳」的封號。過往不時會在個人社群釋出性感美照的她,自從去年加入兒童台轉型成「Amber姐姐」後,便把過往大秀火辣身材的貼文全部刪光,如今她又宣布將離開主持已久的兒童節目。

更多新聞: 42歲張柏芝曬性感睡衣自拍 「紅色蕾絲+勾魂眼神」讓人凍未條!
「兇版楊丞琳」轉型兒童台姐姐 火辣照片全刪除...最新近況曝!
陳若思在去年接下兒童節目,轉型成「Amber姐姐」。(圖/翻攝自IG「amberchann46」)

陳若思過去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擁有曼妙身材的她時常大方展露絕佳曲線,尤其多組身穿比基尼的火辣照片相當引人矚目。但自從去年受電視台邀請加入兒童節目《Think Big 天地》、《Hands Up》,也許是顧慮到兒童台「姐姐」的形象,除了在社群發文轉趨保守,更將先前發出尺度過大的照片全數刪光,只留少許清新健康的運動照。

「兇版楊丞琳」轉型兒童台姐姐 火辣照片全刪除...最新近況曝!
陳若思發文雖尺度大收,但仍有少許照片洩露她擁有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amberchann46」)

但這個月6號她突然在IG發出長文,PO出與數位哥哥姐姐們的合照,並說今天是自己在《Hands Up》的最後一日,即將要離開主持近1年的節目,覺得非常捨不得大家。她表示,自己其實不是一個喜歡整天笑的女孩,感謝監製找她來做這個節目,讓她不斷強迫自己多笑,同時打開了小朋友的那一面,多了好多童真與快樂,並認識許多新的朋友,而消息一出也湧入不少網友祝福。



更多新聞: 周子瑜曬「男友視角」甜蜜私照 150萬人圍觀搶認約會對象:其實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