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萊塢明星訪視災區 烏足球傳奇盼外界持續援助
舍甫琴科(左)和李佛薛伯一同造訪災區(畫面來源:SNTV)。

前烏克蘭足球巨星舍甫琴科,在俄烏戰爭爆發後,便積極發揮影響力幫助家鄉。15日他造訪基輔周邊災區,再次呼籲外界援助烏克蘭,這次還有另一位明星一同造訪,就是好萊塢演員李佛薛伯。

更多新聞: 羽球/最新排名出爐!只差山口茜168分 戴資穎重返球后「時間點」曝光

有烏克蘭血統的好萊塢影星李佛薛伯,在烏克蘭足球傳奇舍甫琴科的陪同下造訪災區,為的是希望外界給予更多幫助,讓飽受這場戰役摧殘的烏克蘭人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舍甫琴科擔任過國家隊總教練,球員時期也曾經效力多支球隊,還被譽為烏克蘭最偉大的足球員,這次烏俄戰爭他也積極發揮影響力,除了公開呼籲停止戰爭,也曾到鄰國關心難民兒童,希望幫助同胞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從「跑友」變女友!祖雄緊摟烏克蘭正妹佳娜 認愛羞曝:抱起來很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