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告一段落!  澎恰恰1.6億債務宣布「全部歸零」
澎恰恰(左)與金主林秉文(右)。(圖/民視新聞)

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鉅額債務,今天在好友兼金主林秉文陪同下,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林秉文今對著媒體宣布,「澎哥債務一切全部協商歸零」,有協調部分就全部今天一次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網路群組傳「賴清德挺鄭寶清」假訊息 民進黨譴責:傷害黨內團結

澎恰恰為了還清債務,不但重回八點檔,還持續錄製綜藝節目,甚至在林秉文牽線下,與「直播天王」的王三郎等兩大直播平台合作,約定半年內參與80次直播帶貨,每次酬勞高達25萬。

澎恰恰今天下午更偕同金主林秉文,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林秉文對著現場媒體宣布:「澎哥債務一切全部協商歸零」,有協調部分就全部今天一次處理,事情也告一段落。

林秉文解釋,去年開了一場記者會承諾10月處理債務問題,但澎恰恰演藝事業因健康問題,加上也到了一個年紀,有些事情力不從心,造成趕不上工作進度,每個月有些債務人打來問,讓他覺得這樣太煩,所以今天做了決定,將「所有(債務)金額再給他們20%」。

林秉文透露,今天跟債務人協商、同意,經同意後,澎哥債務一切全部協商歸零,因一開始不來協調者,所以有協調部分就全部今天一次處理,其他也用股票轉讓給債權人。他強調,總共債務1億6千萬元,其中有20%現金,其他是以股票償還,債務人不想要可以回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受自民黨月刊專訪 蔡英文: 台灣若被擊倒「各國都會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