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文3度出面協商   澎恰恰1.6億元債務終於還清
藝人澎恰恰。(圖/民視新聞)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債務,努力工作還了2千萬元後還剩2.2億元,而他與金主林秉文在去年10月宣布成立還債專款帳戶,處理1.6億元(扣除利息)的債務,澎恰恰也會將工作收入匯進該帳戶後,依照比例陸續還給52名債主。截至目前,林秉文已為他進行兩次恊商,兩波還款共拿出1700萬元給債主,豈料,澎恰恰今年5月初滑倒腳掌反折受傷,無奈停工3周,經治療休養後復工,如今,林秉文再出面協商,第三波拿出1.6億元給50多名債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文霸氣結清債務 澎恰恰鬆口下一步規劃

出道至今超過30年的藝人澎恰恰,以他特殊的面孔與詼諧逗趣的風格,與徒弟許效舜搭檔主持《鐵獅玉玲瓏》成家喻戶曉的代表作,此外,澎恰恰也是歌手、演員、編劇及導演,不過,2005驚爆知名的「自慰光碟事件」,之後又多次籌拍電影慘賠,直到2020年8月間宣布破產,債務高達2.4億元,並承諾會以工作收入償還債務。

澎恰恰宣布破產後努力工作,1年多來好不容易還了約2000萬元,但仍追不上龐大的債務,且債主也紛紛上門,直到去年10月間,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難得的貴人、必礦科技公司總裁林秉文,他宣布幫澎恰恰成立專戶,將澎恰恰工作所得匯入,並依比例分配還給52位債主,3個多月後,今年1月,林秉文開線上直播,公布澎恰恰帳戶餘額有3千萬元收入,之後還會有商演、代言的酬勞以供還債。

林秉文出面幫助澎恰恰期間,也面對許多債主的抱怨,林秉文曾表示,在協助處理債務這段期間,經常見到澎恰恰接到債主的騷擾電話,還有債主去他家門外貼上「欠債還錢」等字條,但是,這些行為一點幫助也沒有,反而是逼澎恰恰走上絕路。澎恰恰也不斷強調,不會逃避,會積極面對所有事。

今年5月初,驚傳火力全開、努力工作的澎恰恰滑倒腳掌反折受傷,停工三周,林秉文得知後立刻打電話關心澎恰恰復原情形,如今已經復工許久的澎恰恰,持續努力工作,但預定償還的債款只能順延,林秉文當時也通知債主,澎恰恰帶傷工作,就是希望盡快還債,如今,林秉文已為澎恰恰幫債主協商2次,已分兩波還款,共拿出1700萬元給債主,經過這3個月的努力工作,澎恰恰在林秉文安排下,今天進行第三波還債,所有債主均協商成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3歲了!第200集大來賓許富凱「濕身」幫流浪狗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