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稱沒錢「把媽媽放冰箱5年沒下葬」 鄰居指出疑點:缺錢怎會住這
兒稱沒錢「把媽媽放冰箱5年沒下葬」 鄰居指出疑點:缺錢怎會住這。(圖/民視新聞)

昨晚間新北市八里驚傳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宣稱經商失敗,沒錢將過世老母親下葬,把媽媽冰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在學校意外脫口而出「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才讓整件事情意外曝光,有鄰居指出疑點,該男子居住的社區租金約在1萬2到1萬5間,若有經濟壓力,不會住在這種價位的房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行車糾紛「意外發現女子遭拘禁」 竹檢追出人口販運集團「聲押6人」

 新北1名國中女生在學校聊天時脫口而出「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引起老師關注進而通報社會局,警方上門調查後發現66歲男子將過世母親冰在冰箱長達5年,期間還利用母親各種名義續領補助,5年來共盜領63萬元。

事件曝光後,鄰居受訪時表示,66歲男子平常都在家沒有工作,也沒有看到有其他狀況,女兒上下學生活看起來也很正常,他住在該社區2年多,都沒有看過該男子母親,鄰居也指出,若有經濟困難,應該不會住在租金要萬元以上的房子,且若母親過世,社工、警察局一定都可以幫忙處理後事,不明白為甚麼男子要把媽媽放在冰箱,直呼「我活到這個年紀,還是第一次聽到,把媽媽冰在冰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女脫口:阿嬤躲冰箱 「家中凍屍5年」曝兒盜領母63萬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