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騷擾4年!她曾遇恐怖追求者「緊貼尾隨」 崩喊:人比鬼還可怕
YouTuber荒姨近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與好友鹿娜一起分享自己遇到恐怖追求者的經歷。(圖/翻攝「荒姨」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想追求喜歡的對象,卻用錯了方法,不僅不能贏得芳心,還可能被列為黑名單。YouTuber「荒姨」近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與好友鹿娜一起分享自己遇到恐怖追求者的經歷。鹿娜分享,大學時遭班上一名不熟的男生瘋狂騷擾,IG標記、尾隨緊貼,還一直覺得鹿娜喜歡自己,各種離譜行徑讓她怒吼:「你不要再妄想了!」

更多新聞: 大馬正妹開箱家鄉最大超商 見「整面模型公仔牆」超興奮:是天堂

人比鬼可怕!正妹曝曾遇恐怖追求者 緊貼尾隨陰森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鹿娜分享,恐怖追求者被封鎖後,甚至寄Email給她,仍覺得彼此是互相喜歡,讓她感到相當害怕。(圖/翻攝「荒姨」YouTube)

YouTuber荒姨日前和鹿娜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遇瘋狂追求者的經歷,鹿娜表示,與追求自己的男生根本沒交集,但對方卻一直覺得她喜歡自己,不僅在IG瘋狂標記並記錄她的一舉一動,還跟隨她上公車並刻意緊貼,就算鹿娜怎麼封鎖躲避都沒用,讓她大學時充滿陰影。荒姨也分享自己大學時遇到NG「暈船仔」,竟然在荒姨男友前哭著質問荒姨是不是喜歡自己。關於恐怖追求者的脫序行為,讓荒姨和鹿娜都覺得難以理解,笑說:「只能怪我們太漂亮。」影片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種人真的好可怕! 比鬼還可怕! 最後是正解太漂亮了」、「不知道跟異性相處的人,沒有正面明確拒絕,永遠會腦補另一種結論」、「種人自我感覺太良好,難救」、「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雙手合十「🙏」符號代表什麼?他堅持是「這意思」引兩派人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