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5社群平台   陳時中喊話:臉書粉絲達20萬就做這件事
陳時中說,如果臉書粉專人數突破20萬,他想舉辦一場「線上活動」與大家同樂。(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進入倒數10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備戰,除了勤跑基層並提出市政願景外,空戰也不可少,他於昨(16日)透過臉書發文宣布,只要粉絲專頁人數飆破20萬人追蹤,他想舉辦一場「線上活動」與大家同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挾行政資源打選戰? 陳時中:我不是副市長、立委「預算跟我完全無關」

陳時中發文寫下,「哈囉,大家好,我從不熟悉社群媒體,到現在慢慢一步一步累積。已經開設了包括Facebook 、LINE官方帳號、Instagram 、YouTube 頻道、twitter,五個各有不同特色的平台與大家互動」。

陳時中透露,上述5個社群平台裡面,記錄著他參選台北市長的日常,從不同的面向切入,希望給大家不同的感受,認識他更多。

此外,陳時中表示,他發現,不同社群平台間,來跟我互動的朋友都不一樣,看到大家對我的支持,我計畫辦活動表達感謝。目前臉書人數最多,如果達到20萬人追蹤,我想來場線上活動與大家同樂。

陳時中允諾,市民朋友的意見可以透過社群反應;市政進度報告,也因新媒體的互動,可以更快地讓每一個人知道,這就是我經營社群的初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審查未通過 黃珊珊槓中央嗆:用盡辦法在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