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車陷「多人混戰」2動作帥炸!網全喊GTA已3星:直升機快出來了
近期網上流傳一段警方「飛車追逐」畫面,驚險程度實在太像遊戲畫面,讓不少網友驚呼。(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則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的影片,由於大批警力在追捕轎車的過程中,驚險程度實在太像遊戲畫面,讓不少人看了驚呼連連;警方在「跳車阻擋、狠踹玻璃」後,成功將嫌犯拖出車外,有網友看完後表示「根本GTA5」、「直升機都快出來了」。

更多新聞: 他持刀猛刺前女友「對街視角」曝!「雨傘哥」1舉動上前救人網讚正義哥

一名網友將追捕過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畫面中,只見多名警力一路緊追在一輛銀色轎車後方,警方也利用機動性較好的機車,從前方包抄,但對方仍不願停下,迎面撞上兩輛警用機車後,車頭已出現明顯凹陷,駕駛也持續硬踩油門,有員警閃避不及臨時跳車,場面相當緊張。其他員警見狀,則利用剩餘機車當作「臨時路障」,一連卡了5台機車後,該車才被迫停下,現場也冒出陣陣濃煙。

警攔車陷「多人混戰」2動作帥炸!網全喊GTA已3星:直升機快出來了
警方將車攔停後,將駕駛拖出。(圖/翻攝畫面)

車輛停止後,駕駛仍不願配合下車,這也讓現場大批警力一擁而上,有人跳直接跳上引擎蓋上方猛踩擋風玻璃,其餘人擊破車窗後,將駕駛等人拖下車。警方強力執法也讓一票網友盛讚「這就是我要的警察」,表示「這個活跳跳的警察我喜歡,稅金我繳的很開心」、「好猛唷,用手打擋風玻璃」、「看了好療癒,上面的警察好猛噢」、「警察大人那個腳好厲害」、「用摩托車衝去撞的那位警察太帥了」。

有網友直呼很像經典遊戲《俠盜獵車手》裏頭的場景,表示「感覺像是GTA剛拿到三星,然後開啟圍捕模式」、「根本GTA5」、「直升機都快出來了」;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是多年前的事,留言「幾年前的新聞了」、「是不是好幾年前在蘆洲的事情」、「6年前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醫診間外候診男子頭、胸遭開2槍 搶救無效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