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苗縣長"行情" 徐定禎直追鍾東錦並列第一

年底苗栗縣長選戰打的火熱,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縣長選舉,17日最新交易行情顯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謝福弘位居第三,同樣國民黨、但非黨內提名的鍾東錦,反而與民進黨徐定禎並列第一,政治學者分析,這次藍營黨內提名所延燒的內部分裂,恐怕有機會讓民進黨在鐵藍票區首度翻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心被打「抗中保台」牌? 盧秀燕:是全民責任不應藉此操弄選舉

國民黨在苗栗縣長選舉黨內提名,產生紛爭,造成現任議長鍾東錦堅持參選到底,引發關注,根據17日的「未來事件交易所」縣長選舉交易行情顯示,第一名的鍾東錦及徐定禎,約有49元的市場價格,第三名的國民黨正藍軍謝福弘,則約有20元行情,至於時代力量宋國鼎,僅以1元之差吊車尾。


有政治學者分析,這回國民黨因為提名,產生內部分裂,讓民進黨燃起希望,一旦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也投入選戰,恐怕徐定禎,就很有機會翻轉從未政黨輪替過的苗栗縣。

更多新聞: 三亞人民被噤聲!小粉紅狂誇中共防疫有成 中國覺青譏:這是把人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