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曾透露人生2大計畫!白冰冰悲痛:他都有做到「圓夢了」
白冰冰透露,艾成曾經對她吐露人生2大計畫。(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猝逝消息震撼演藝圈,資深藝人白冰冰也發文哀悼,透露艾成多年前曾經對她說出人生的2大計畫,感嘆一直都給人滿滿正能量的他,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忘記向他人尋求幫助,也忘記台灣還有很多疼惜他的人。

更多新聞: 不久前才跟艾成一起錄影!《星光》賴銘偉悲嘆:才剛送走Miu…

白冰冰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起床得知消息相當心痛,回想幾年前兩人一起錄影上節目,艾成親友全體總動員,從馬來西亞大老遠飛來台灣,幫他加油打氣,那時艾成看起來信心滿滿、精神奕奕。

白冰冰透露,艾成當時告訴她未來計畫有2件大事,包括開餐廳及與王瞳結婚「其實兩件事他都做到了,也圓了夢,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因為疫情餐廳慘賠,他的人生也經歷了一些傷痛的事。

「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熱忱的好男孩。」白冰冰曬出兩人燦笑合照感嘆,艾成一直給人感覺滿滿的正能量,沒想到最後走到這一步,無論經歷什麼事,他忘了求救、忘了台灣還有很多疼惜他的人,事已至此,無勝唏噓⋯⋯願他在天之靈,得以安息,離苦得樂,回到主的懷抱中,阿門。

艾成曾透露人生2大計畫!白冰冰悲痛:他都有做到「圓夢了」
白冰冰感嘆,願他在天之靈,得以安息,離苦得樂,回到主的懷抱中,阿門。(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艾成墜樓身亡 臉書粉專「艾成的異想世界」突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