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攙扶王瞳步出殯儀館 經紀公司曝她「非常虛脫」、將依宗教舉行追思禮拜
王瞳憔悴在親友攙扶下步出殯儀館。(圖/民視新聞)

男星艾成今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原本在宜蘭拍戲的妻子王瞳也緊急趕回蘆洲分局做筆錄並前往殯儀館。王瞳今日傍晚在親友攙扶下步出相驗室並搭車離開殯儀館,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透露,王瞳目前狀況非常虛脫,驗屍過程已經完成,確認就是因為意外逝世,公司會全力協助家人辦理治喪撫恤事宜,治喪將採宗教儀式舉行追思禮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稱關心台生、台商 李俊俋質疑:平常不能去「挑軍演時去?」

艾成今日上午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妻子王瞳緊急從宜蘭趕回蘆洲,並在李明依的陪伴下前往警局做筆錄。艾成的遺體移往板橋殯儀館,王瞳和親友前往殯儀館,檢方也前往相驗。

傍晚左右,王瞳戴著帽子低頭步出殯儀館,神情相當憔悴,更需要親友攙扶才能行走,接著就搭車離開殯儀館,並未受訪。

親友攙扶王瞳步出殯儀館 經紀公司曝:她非常虛脫、將依宗教舉行追思禮拜
王瞳身體癱軟,在親友攙扶下步出殯儀館。(圖/民視新聞)

艾成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相驗過程順暢且完整,確認就是意外過世。他也透露,王瞳現在狀態非常虛脫,有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的悲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希望外界給予空間,給王瞳療傷止痛,讓她能走出來。

趙善意也代表艾成、王瞳向關心他們的朋友長輩表達深深的感謝,他說,意外發生後,公司就緊急通知艾成馬來西亞的家人,並協助家人們申請了相關入境申報手續,等艾成家人抵達後陸續協助處理。

親友攙扶王瞳步出殯儀館 經紀公司曝:她非常虛脫、將依宗教舉行追思禮拜
艾成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相驗過程順暢且完整,確認就是意外過世。(圖/民視新聞)

趙善意指出,民視的主管們獲悉噩耗,深感痛失英才,立即交代鳳凰藝能公司全力協助家人辦理治喪撫恤事宜。

趙善意表示,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宗教儀式,舉行追思禮拜。確切的日期將在確定之後向各位告知。他補充,是否開放粉絲追思會再遵循艾成家人和教會的意見,會想辦法盡量安排讓粉絲悼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300精采片段》血海深仇得報 渣男惡女大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