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新兵日記」結緣     林道遠不捨艾成驟逝:我們天家再見
拍攝「新兵日記」結緣 林道遠不捨艾成驟逝:我們天家再見。(圖/取自林道遠臉書)

男星艾成昨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身為艾成摯友的林道遠也在臉書悼念好兄弟,並寫下「兄弟我們天家再相見,幫我跟天父爸爸SAY HI」。

更多新聞: 首例猴痘「人傳狗」! WHO呼籲患者避免與寵物接觸

男星艾成昨上午10時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妻子王瞳也從宜蘭趕回蘆洲,並在李明依的陪伴下前往警局做筆錄,艾成信仰虔誠,從曝光自己情緒失控的影片,在信仰的幫助下才慢慢康復,他在台上忍不住哽咽落淚「沒有他們我早就死了」。

同為教友也是艾成摯友的林道遠也在臉書寫下「兄弟我們天家再相見,幫我跟天父爸爸SAY HI。」艾成和林道遠多年前因拍攝「新兵日記」時結緣,結下深厚的兄弟情緣,2016年還聯手推出叻沙海鮮火鍋,艾成驟逝也讓林道遠不捨,昨也陪同王瞳現身板橋殯儀館處理後事。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說,「我們已經緊急通知艾成的父母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相關的手續,我們都跟政府在洽辦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抵達台灣,參與我們的治喪事宜,鳳凰藝能全力為艾成辦理相關的治喪手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忘記開美顏了!網美直播主「一秒變大媽」網嚇傻:根本換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