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短影音裝修設計真可行?Ted看完笑「不合邏輯」:別被騙了
房產專家「TED」近期親自解析,社群平台上熱門的室內設計短影片,各個看似華麗又省空間的設計,究竟可行度多高。(圖/翻攝「35線上賞屋」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短影音已成為現代趨勢,其中以「室內設計」為主題的短影片,在抖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上越來越常見,近期房產專家「TED」親自解析,這些看似華麗、精彩的室內設計影片,究竟實際可行度多高,真的得打上大大問號,像其中一個將收納床置於沙發下的設計,讓他吐槽:「不能睡房間嗎?」影片公開後,也得到不少網友迴響,敲碗續集。

更多新聞: 絲巾也能變上衣!茵茵示範5種性感穿搭 網大飽眼福讚:血脈賁張了

專家解析社群熱門「室內設計」短影音 批看似華麗的裝修:不合邏輯
一支將收納床置於沙發下的室內設計影片,看似非常省空間,但卻遭TED不解吐槽。(圖/翻攝「35線上賞屋」YouTube)
一支標題名為「普通人的臥室VS設計師的臥室」的影片,呈現出一般人設計的臥室結構,通常比較浪費空間,設計師設計後的擺放方式,不只節省空間又美觀,但卻被網友批「床單超難換」等,TED笑說:「普通人的設計是OK的!」更直接指出設計師安排的動線不合邏輯。另一個兒童房間的設計,將床架高遮擋住窗戶,不只沒有樓梯,僅設有小溜滑梯、攀岩牆及單槓,不只遭酸:「請問有能正常走的樓梯嗎?」TED也認為,架高的床太遮採光,且攀岩牆及單槓的設計,若是孩童跌落,有很大的機率受傷。最後他也提到,小坪數空間,丈量、設計、挑高及動線規劃非常重要,若注意這方面,就能達到合理的規劃。


更多新聞: 違規被叭不滿!中國黑車男拿球棒下車叫囂 「遇到2壯漢」孬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