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失眠!裴洛西訪台小粉紅狂嘲諷「會打仗嗎」 中國人妻怒罵:沒腦子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Aki」在裴洛西訪台當晚,收到許多平時不聯繫的人前來「關切」,讓她氣憤到失眠。(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美國眾議院裴洛西長(Nancy Pelosi)日前率團訪台,引發國際關注,中國更氣得在台灣周邊進行軍演,中共與小粉紅們氣噗噗的反應,也引發不少民眾熱議。近期,遠嫁來台的中國人妻「Aki秋小妹」,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一部影片,分享裴洛西來台當晚,很多平時不聯繫的親友,紛紛跑來「關心」她,直說台灣不能待了,要她趕緊回去,甚至問「會打仗嗎」,Aki當下氣憤到失眠,怒罵對方沒腦子,並感慨表示「才知道平時自己認識的人都是人是鬼」。

更多新聞: 扯!中國廈門「掰魚嘴做核酸」 自家人崩喊:求求你們正常點


裴洛西訪台小粉紅狂嘲諷「會打仗嗎」中國人妻憤怒大罵:沒腦子
裴洛西訪台當天收到的「關切」,讓Aki十分感慨,才明白自己認識的都是什麼人。(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Aki秋小妹嫁來台灣後,經常在頻道中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而前陣子裴洛西訪台,讓她收到很多許久不聯繫的親友,特別前來「關心」她,問她在台灣會不會緊張、是否依舊正常生活,甚至問「會打仗嗎」,Aki一氣之下便傳在台開心的生活影片,然而底下卻都是冷嘲熱諷的留言,還有人叫她趕緊回鄉別待台灣,Aki直說:「回去跟他們一起慶祝戰爭嗎?」她認為那些期待開始打仗的人都沒腦子,並感概表示「才知道平時自己認識的人都是人是鬼」。影片推出後,許多支持Aki的網友也留言安慰,「無論他們怎麼說,都不要去影響自己的心情」、「古人有說過,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自己生活快樂就好了」、「太棒了,真正是有智慧的台灣媳婦,讚!」、「自己好,就是對她們最好的回應」、「圈子裡面的人,永遠看不出真相,只有出來圈子外面,才會了解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競選最後一哩路才要衝刺 林佳龍:一貫作風就是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