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用手比「讓我走」求解脫 余天淚崩:我怎麼捨得
余苑綺用手比「讓我走吧」,余天淚崩喊,「我怎麼捨得」。(圖/民視新聞)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至今已經抗癌8年,撐過數十次化療,病情近日又出現變化,弟弟余祥銓坦言,表示姐姐現在情況很不樂觀。余天剛剛受訪時表示,余苑綺用比的方式示意「讓她走了」,余天淚崩喊,「我怎麼捨得,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講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論文爭議案 中華大學:本週不會公布結果

余苑綺抗癌多年,因癌細胞移轉至肺部,積極治療切掉一大半,但幾個月前檢查時卻發現,病況再次惡化,肺部2團光點全散開,導致肺部各處都是細小癌細胞。媽媽李亞萍受訪時談到女兒的病況,透露余苑綺營養不良,整個大腿瘦到和成人的手臂差不多細,紅血球、白血球都未達標準,無法繼續治療或化療。

余天稍早從病房出來受訪時表示,余苑綺有點意識不清楚,她老公現在在身邊,他們吃個晚飯再過來,畢竟病房太多人也不太好。余天提到,余苑綺用比的說「讓我走了」,這動作讓他淚崩喊,「我怎麼捨得,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講呢。」,李亞萍面對媒體痛哭失聲說到,「謝謝大家,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謝謝大家,謝謝。」

余苑綺用手比「讓我走」求解脫 余天淚崩:我怎麼捨得
李亞萍失聲痛哭。(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4歲周慧敏穿黑絲襪曬素顏照!愛貓「1舉動」暖哭網:果然沒愛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