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工程工安意外 1工人觸電搶救後宣告不治

花蓮台鐵工程驚傳工安意外!周四(18日)下午2點多,花蓮台鐵雙軌化工程工地,一名男性工人突然倒地,同事趕緊報案。消防到場,發現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傷時,發現他腳掌出現焦黑傷口,懷疑是吊車吊臂碰觸電纜,遭到電擊。至於事發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更多新聞: 巡邏開擴音器下令「稍息立正唱軍歌」!苗栗2離譜警戲弄拐杖伯下場曝

救護車開進鄉間小道,十萬火急,因為傳出有一名工作人員,疑似觸電,倒臥在吊車旁。

救護人員到場,男子早已失去呼吸心跳,裝上自動心肺復甦機不停按壓,將人送往醫院,但還是宣告不治。

台鐵工程工安意外 1工人觸電搶救後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檢傷時,發現男子腳掌出現一片焦黑,疑似遭到電擊。週四(18日)下午2點多,花蓮台鐵雙軌化工程,一名男子疑似觸電倒地,據了解,疑似是吊車吊臂碰觸高壓電線,男子沒注意,摸到車身,才導致這場意外。

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說,「消防立即接手CPR,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以及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以及高級的救護技術給藥,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以及插管,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到醫院之後有發現他的腳掌,鳳林消防分隊高救員許漢平,有焦黑的狀況疑似觸電。」

台鐵工程工安意外 1工人觸電搶救後宣告不治

吊車旁拉起封鎖線,巡視一圈發現,工地四周有不少高壓電線。究竟是不是觸電,才造成這起工安意外,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開山刀殺雞、切蒜頭 越南暴力討債集團睜眼說瞎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