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意挖黃復興深藍鐵票? 黃珊珊:台北市民每張票都要爭取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投入北市選戰幾乎成定局,北市長選戰將正式形成「三腳督」,近日也傳黃珊珊將瞄準深藍選區,挖黃復興鐵票。對此,黃珊珊僅回,台北市民每一張票都是他們要爭取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家軍替侯友宜落跑選總統解套? 林佳龍酸:別吃碗內看碗外

黃珊珊傳出將於8月底辭職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也證實,9月起副市長只剩下1個,黃珊珊最晚不能拖過9月2日請辭。媒體報導指,黃珊珊將組成「跨黨派競選團隊」,並挖黃復興鐵票。

黃珊珊今日被問到此事,僅說:「台北市民每一張票都是我們要爭取的」。至於柯文哲有參加選戰會議,給她建議?黃說,常常跟柯市長一起開會,只要是有事情柯都會給她很多建議。

另針對此事會擔心深藍票倉遭攻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說,他就按照既有步調、節奏,把握每次跟民眾接觸機會,比擔心那些實際多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測當選率落後陳時中、蔣萬安 黃珊珊:相信大家自有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