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揭北市府「都更重複算」 柯文哲:不要口水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都更政策,喊話「市政要去做」,但北市都發局聲稱,北市都更8年居六都之冠,市長柯文哲還反擊,陳時中不太會google,這也讓陳時中不滿酸,請幕僚給柯文哲正確資料。隨後,柯文哲則嗆不要口水戰,因為政府都有一定的標準、格式,所以官方發佈資料還是要上網查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畫面曝!高雄仁武轎車暴衝入超商 差點撞到民眾

北市選戰打得激烈,陳時中拋出都更政策,要讓市民住的安心、安全,安全這塊一定要做,這市政府要去做的,但北市都發局稱,北市8年居六都之冠,截至今年已啟動28件,而柯文哲提到,北市過去這幾年公辦都更在六都中排第一,陳時中似乎不太會用Google查資料,但難道幕僚也不太會查?

隨後,陳時中今分析都更1.0共18案、都更2.0有10案,加起來共計28案,但問題是1.0、2.0有2案是重複,包括斯文里跟大直北安段加起來是26案,而非柯市長講的28案。他不滿地說,「你不可能講一個市長把2次計畫裡面有重複案件算作2案,那是不合理的算法,我相信他要批評別人,自己恐怕要請幕僚把資料提供的正確給他」。

柯文哲接著受訪提到,相信都發局已提供資料,特別是同樣斯文里也有一期、二期及三期等不同單元,他覺得不要口水戰,因為政府都有一定的標準、格式,所以官方發佈資料還是要上網查一下,他也老實講,自己當過候選人,幕僚還是要專業、做事要小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2559例、32死! 境外添26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