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傳出惡臭!夫妻請專家清洗驚見「小強家族」 嚇喊:家裡被侵占了
近日,YouTube頻道「默森夫妻」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家中冷氣機風口不斷散發出惡臭,決定請人來清洗一番。(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炎炎夏日,待在冷氣房內真是一大享受,然而冷氣非常容易積灰塵、髒汙,如果沒有定期清洗,導致故障或傳出異味,那就很掃興了。近日,YouTube頻道「默森夫妻」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家中冷氣機風口不斷散發出惡臭,決定請人來好好清理一番,沒想到竟然還從清出的髒水中發現蟑螂屍體,安森直呼:「家裡被小強侵占了!」

更多新聞: 一跌狠噴3700!他租重機斜坡轉彎原地倒車 自嘲:忽然想地板動作

默森夫妻二人表示,自從搬來一年多都還沒清理過冷氣,這次決定下重本,請人來把家中冷氣機都清潔一遍,幫忙清洗冷氣的師傅提醒,在裝修吊隱式冷氣機前,記得預留吊隱的空間,否則會無法清洗,他也分享,曾清洗過許久未用的冷氣機,拆開發現變成「小強」的家。最後默森夫妻表示,雖然家中冷氣傳出臭味是來自管線積存的沼氣或裝潢層板的異味,較難透過清洗消除,但還是可以藉由保持通風、開送風去改善。

冷氣傳出惡臭!夫妻請人清洗驚見一屍 嚇喊:家裡被侵占了
業者清洗冷氣時,默森夫妻發現清出的髒水中漂浮著一隻小蟑螂屍體,讓他們相當驚訝。(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全台8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