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人看這裡!FreshO2聯手故宮博物院推出新品彩妝
更多新聞: 周董粉絲必收的潮流悠遊卡!Phanta Bear帶星型眼鏡萌翻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打造穿越時空的美,與國立故宮博物院翻轉文物書畫結合流行彩妝,大膽挑戰與藝術接軌。國立故宮博物院創立長達97年,首次推出聯名彩妝,如同文物的精心雕琢,耗時三年以上的研發與修正,今夏隆重推出《FreshO2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帶來國寶級夢幻彩妝系列,透過清代最具盛譽的郎世寧畫家作品呈現,細膩具有層次且融合東西方思想,以訂製品姿態打造出的7個系列品項8/16精美上市。

古典美人看這裡!FreshO2聯手故宮博物院推出新品彩妝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長達三年以上的調整,汲取經典畫作的象徵特點,將春夏秋冬多樣姿態概念延伸,搭配閃耀的流沙,彷彿賦予花鳥栩栩如生的姿態,專屬細膩彩妝質地,從外觀與手感到開盒後內容的呈現,一覽經典畫作與彩妝品的結合展現精緻與驚奇。聯名系列中擷取郎世寧極富盛名的《畫仙萼長春 冊 》畫作之靈魂,透過花卉、舞蝶與冬雀,設計一系列彩妝聯名商品。

古典美人看這裡!FreshO2聯手故宮博物院推出新品彩妝

唇膏類是FreshO2銷售之冠,而「春院牡丹唇脂膏」來自「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牡丹」中花卉優美的姿態,嚴選最親膚的奶油微霧質地,推出四款色澤:牡丹絳紅、罌粟緋紅、荷花蓮紅、百合熙棕,添加嚴選植物萃取提升潤澤度。「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取自「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荷花慈姑」,添加維他命E、印加果籽油、玫瑰果籽油、毛瑞櫚果油等天然植物油萃取,滋潤雙唇展現自然粉嫩好唇色。

古典美人看這裡!FreshO2聯手故宮博物院推出新品彩妝

「秋蝶戲舞多用盤」包含打亮與腮紅,來自「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石竹」為創意發想來源,結合金色流沙的外盒搭配,使書畫蝴蝶更顯生動靈現。「冬雀靈動眼彩盤」取以《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紫白丁香 》,細緻、滑順、顯色的9色礦物眼影,以5色質感霧面,搭配4色細膩閃耀的耀眼珠光,展現藝術之美融合於眼妝,帶來雅致與古典的絕美風格。新品由藝術珍藏與日常色彩發揮清代與現代的相融,打造高質感典藏特色。

【更多報導】

熱銷近百萬件!Qmomo「晚安推推」再推新品 居家外出都能穿

周董粉絲必收的潮流悠遊卡!Phanta Bear帶星型眼鏡萌翻

更多新聞: PORTER時尚小包魔法空間解放雙手!繽紛色系耍酷 裝可愛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