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終於要回台!瑞典男曝最想念「語言學校」 直言:還想學台語
Alex(圖右)在2016年曾來台學習中文1年,睽違5年將在近期回到台灣,並透露最想念的是語言學校。(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外國人為了學習中文來台後,從此愛上台灣,在2016年曾訪台學習語言1年的瑞典人「Alex」,睽違5年,將於9月訪台,預計待上半年的他除了表示,非常想念過去在台灣學習的語言學校外,也相當期待環島旅行,與女友及女友家人來趟深度文化之旅。

更多新聞: 香蕉泥也能入菜!北越人妻親做家鄉名菜 尪驚呼:像豬血湯寶寶粥


瑞典男睽違5年訪台竟最想念「語言學校」 讓他直喊:最奇特的答案
Alex(圖右)在大學學習中文時認識了台灣老師,也得到來台交流的機會。(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談到當初訪台的契機,Alex表示,當時對中文有興趣,在大學學習時認識了台灣老師,也得到來台交流的機會,他還說來台以結構式的課程學習語言與自學相比,更助於自信說出中文且可以口語化地使用單字,Alex甚至表示,5年來他非常想念台灣的語言學校,讓一旁的「Lukas」直說:「這是我聽過最奇特的答案!」但他也接著補充說,糖葫蘆也讓他非常想念,除此之外,很期待與台灣女友及女友家人一同環島,體驗深度文化,並藉此機會學習閩南語。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遭小粉紅留言騷擾 收恐嚇信報警怒嗆:言論自由不是無限上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