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打仗死守台灣」挨轟  李立群吐真實心聲:會老死在自己故鄉台灣
李立群強調,會老死在自己的故鄉台灣。(圖/取自李立群抖音)

中國近來大動作在台海周邊軍演,點燃兩岸情勢高度對立,不少藝人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特別是資深藝人李立群上個月返台時,一席「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引起小粉紅砲轟,而他今天再度解釋,「我跟老婆會一起守在故土」,不會把房子賣了、抱著錢去移民,「不會,就是會老死在自己的故鄉台灣。」

更多新聞: 余苑綺爆病況危急!癌友朱芯儀曾喊「一起戰勝」IG心疼幫集氣

兩岸情勢升溫,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定居上海,因為上海「清零」政策,讓他選擇回到台灣,但因過去親中立場,因一席「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引起對岸民眾不滿。

李立群今天在抖音上發布一段影片,回覆台灣萬一有戰亂,像他們這種人都是死守台灣的,而這個死守之意不是說到時候他得拿槍,畢竟他連棍子都拿不動。他解釋,自己的意思是,「我跟老婆會一起守在故土」,不會把房子賣了、抱著錢去移民,「不會,就是會老死在自己的故鄉台灣。」

李立群強調,自己都那麼大年紀,委屈沒關係,但是該解釋的還是要解釋、說清楚。他坦言,這些年來,從1995年第一次到大陸拍戲,對於中國直屬領導充滿感恩,對方接納他,還讓他演戲,但也希望這番解釋不要再引起誤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具俊曄為愛妻大S定居台灣!小S曝私下互動「1行為」秒逗笑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