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柯文哲上班跑造勢!四叉貓曬現場照:還帶10幾個民眾黨候選人
四叉貓踢爆柯文哲上班時間跑造勢活動。(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各大政黨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勤跑造勢希望獲得選民的支持!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9)日卻踢爆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班時間跑造勢,帶著候選人出席勢活動,質疑「台北市政府在星期五是要上班對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頂樓驚見超大「蜂球」萬頭攢動!內行認出品種急示警:攻擊性很強

四叉貓19日在臉書踢爆柯文哲上班時間跑造勢,「台北市政府在星期五是要上班對吧,為什麼柯文哲現在可以跑造勢,現場還帶著十幾個民眾黨候選人,這是『全民計程車定期會』」,照片中,柯文哲拿著麥克風致詞,後方白板上還貼著「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紅色布條。

爆料柯文哲上班跑造勢!四叉貓曬現場照:還帶10幾個民眾黨候選人
網友四叉貓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酸說「阿北等等會請你先定義上班日是什麼」、「『為什麼柯文哲可以?』因為他是柯文哲啊!只有柯文哲可以,其他人不可以」、「馬上假就請好了。」、「請一個小時的假,假單後補」、「這就是封鎖你的下場嗎」、「不演了不演了」,劉宇也在留言區開砲「我先幫忙想理由:午休時間」,並透露是現場討厭柯文哲的計程車司機拍給他的,「民眾黨新北市候選人幾乎全都到了」。


更多新聞: 福原愛轉型通告咖!俳句比賽慘淪最後一名 日本觀眾「真實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