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歡迎羅力「再穿39號球衣」 林華韋:未來不排除任何形式上的合作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Mike Loree)宣布引退。(圖/取自富邦悍將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Mike Loree)宣布引退,將回歸家庭,悍將球團也透過臉書宣布,羅力最後的主場先發在9月2日(五)舉辦引退賽。領隊林華韋今日表示,球隊繼續補洋將,也將和一名洋砲簽約,有機會於下週公布,另外,之後也不排除跟羅力「任何形式上的合作」,若是願意復出,也歡迎羅力再穿上39號球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Bump槓外交部 吳釗燮拋3點回應:譴責對象應是詐騙集團

富邦悍將今在新莊棒球場舉辦羅力引退宣布記者會,由羅力本人與領隊林華韋、副領隊陳昭如,向大家說明退休相關規劃。

球團指出,羅力來台灣征戰即將滿9年,長年獨自在台與悍將們共同奮戰並且在台灣寫下許多珍貴的紀錄。不過羅力決定於取得本土球員資格後退休,結束十年的旅外生涯回家,與最愛的家人們一同生活。

據中央社報導,林華韋今日接受媒體提問時說到,15日內部有召開會議,教練團、球探部門均有持續準備洋將補強,目前與一名外籍野手即將簽約,預計會在下週對外宣布。

至於之後有沒有任何合作機會?林華韋說到,未來像是國際球探、客座教練等任何形式均有可能,若是願意復出,也歡迎羅力再穿上39號球衣。林華韋也向羅力致謝,「這些年多虧他,不只對富邦,更對整個中職環境提升有很大的貢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飛彈落日本經濟海域 泉裕泰笑:如果是水果就好了